緊密電位測繪儀

Hexcorder Millennium

D ETAILS
全球最先進偵測腐蝕儀器同時擁有緊密電位檢測及直流電壓梯度量測的功能。
Hexcorder Millennium 的規範通過美國國家腐蝕工程師協會管道外腐蝕直接評論方法。
 
只需一台儀器即可同時進行兩種檢測,Hexcorder Millennium可紀錄土壤中管線在電流器運轉狀態和立即關閉電流器下的電位梯度、發生日期時間及全球定位資訊。
 
Hexcorder Millennium可以數字方式或以圖示擷取資料,內建Cath-Tech獨有軟體程式可紀錄管線的電流活動,亦可在斷電週期時間一秒紀錄2000筆數值。
 
產品特色
一秒/2000筆資料
輸入阻抗10至250 MOhms
測量範圍+/- 5000mV DC
螢幕顯示為64x240 dot paper white LCD
鍵盤為QWERTY
可充式電池鋁盒裝置
 
Cath-Tech後背包配有標準32型檢測線及檢測線使用長度計算器, 可容納長16公里的檢測線。
Cath-Tech臀包可固定檢測線捲軸及攜帶長2公里的檢測線,配有檢測線使用長度計算器。